赤盏

jo厨,搞搞搬运

【绿高ABO】非烈性吸引 序章

高尾从未对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此惊恐过。

他发觉他的皮肤越来越光滑细嫩,肌肉生长越来越缓慢,即使他每天都在做应尽的篮球训练,甚至比队里的普通beta队员更多,但他的力量越来越退化,反倒是没有特意练习的灵敏性越发在队友里面突出。

高尾从未想过自己会在第二性征分化的时候分化成一个omega,他觉得他应该是一个普通的beta,如果幸运点的话,会是一个血统不纯正的alpha。
这种变化对于高尾的打击是巨大的,这意味着在他面前只有两条路可走。一条是向队里说明omega身份并因此退部,另一条是每天服中和omega气息的药物得以继续待在队里,不过代价是发情期的痛苦会比其他omega强烈很多倍。

高尾爱着篮球,从小时候接触过篮球之后就没再放下。那时候大家都没有第二性征分化,水平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,然而到了十三四岁,第二性征都纷纷开始分化的时候,那些分化成了alpha的男孩子们的天赋都突飞猛进,尤其是帝光中学篮球部的那些正选队员,五个人全都是alpha。要知道在这个alpha和omega稀少,beta占大多数的社会,凑齐五个alpha的概率相当低,况且那五个alpha在分化前就都是正选队员了。所以大家管帝光中学篮球部的这五个人叫做“奇迹的时代”。

虽然还没有与奇迹的时代这五个人正式交过手,但他们的名号早已如雷贯耳。

高尾突然觉得命运真的是很不公平。

都是一样年龄的孩子,都一样热爱着篮球,甚至他比他们更加热爱着,但他却要分化成一个身体机能比beta还弱的omega,而他们,却能得到出众的alpha体质。

高尾一个人躺在床上叹了口气,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,指甲划上去几乎能划出一道口子,闻着空气中若有似无的omega甜美气息,看着床头柜上为自己偷偷准备的中和信息素的药,想了想自己还未经历过发情期,想了想平日篮球队里的大家,又想了想对自己不公平的命运,高尾做出了决定。

他拿起床头柜上的药,倒了一粒在手心,直接吞进了肚子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