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盏

jo厨,搞搞搬运

【绿高ABO】非烈性吸引(3)

很快初中毕业,高尾考上了里自己家不远的秀德高校。

假期里高尾依旧照常训练,循序渐进地加大训练强度和沙袋重量。

而且他在假期里又一次经历了发情期的考验,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,高尾便渐渐适应了自己的身体并尝试着下地走动,虽然几步之遥依然艰难得像跑完一公里,但他确实做到了比第一次更加的应付自如。

这说明他比普通人更加严酷的锻炼确实有效果,虽然很微弱很缓慢,但高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确实在变得更加强壮。这让他欣慰不已。

通过一年的严酷训练,如今的他已经接受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甘为人下。相反的,就因为他意识到了这一点,所以他才想向更多人证明,其实omega也可以变得很强大,才不是alpha的所有物。

很快假期结束了。

升入高中的第一天,与一个人的相遇彻底坏了高尾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他在新班里遇见了绿间真太郎,就坐在他被安排的座位后面。

高尾败给奇迹的时代之后便开始关注起他们,尤其是赤司和绿间,一个是察觉到服了信息素中和药的自己的真实属性,另一个则是彻底否定了自己的篮球。

比起赤司,绿间更让他不爽。他不爽他在对自己毫无了解的情况下就擅自下定论全盘否定的高傲。

就凭你是alpha你就能决定一切?就凭你被那瞎了眼的上帝选中了你就能目中无人?

呵呵,高尾心中冷哼,去他妈的alpha。

然后高尾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,看都没看一眼身后的绿间。

但不能避免的,他要进秀德的篮球部,就不得不与绿间有所接触。

而且很明显绿间并不记得他。

也对,败在帝光脚下的篮球队那么多,说过了那么多否定他人的话,他又不可能一一记得。

高尾感谢着这种可恨的高傲。

唯一一个与自己有过接触的人不知道自己的情况,所以他才能以吃药的方式掩盖omega气息,对队里说自己是个beta。

秀德的训练很严酷,但比高尾自己的训练量还要小一点,所以在很多一年级都纷纷提交退部申请的时候,高尾还能坚持训练,甚至自己会在集体训练结束之后留下来加训。

令高尾惊讶的是,主动留下来加训的不只是他一个人。

绿间真太郎也会每天留下来训练三分投篮,高尾的视线总是会被那边吸引过去。

他没见绿间投失过。

高的离谱的三分抛物线,从未沾过篮筐的篮球,远的离谱的出手位置,令人绝望的压迫感。

他曾在这样逆天的才能下感受过绝望。虽然现在早已恢复,但每次看到都会不自觉的想起来那段尘封的记忆,心脏也会不自觉的抽痛。

他本以为像绿间这样高傲的天才是不会参加练习的。但绿间非但没有翘过任何一次练习,每天还会留下来加练。

虽然绿间脾气古怪,与周围人不合拍,而且经常会带着奇怪的东西来学校,说话还有着奇怪的口癖,但他性格严谨认真,所以就没有人对他奇怪的行为说三道四了。

这天高尾训练完成的比较早,视线又被绿间那边吸引了。他站在绿间身后不算很远的地方,盯着他投出一个又一个三分球。

他注意到了绿间跳起来时的腰线,肌肉线条分明,看起来就强健有力,皮肤偏白,但一点都不显得娘气,反而能给他增添一种冷酷的魅力。

绿间从不掩饰自己的alpha信息素,导致现在高尾能清楚的闻到这股侵略性的气息。有点熟悉但是感觉又没什么印象。

高尾在这股浓郁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中不自觉的红了脸,生理性的吸引令他感到困扰。

然而就在他还没有来得及调整好状态的时候绿间突然转过身看着他,细长的眉毛拧成了一团。

太突然以至于高尾还红着一张脸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但绿间对他现在的状况丝毫没有察觉。

他自顾自的说起了自己的话。

“这几天只要我留下来你都会在,而且练习时也感觉你在跟我作对,是......对我抱有什么特殊的敌意吗?”

绿间低音炮般的性感声线在空旷的运动场内回响,听的高尾有些心痒。

“算是吧...”高尾别开了头,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打颤,“其实...我初中所在的队伍被你所打败过,退队之后一直一个人练习...可如今看到本想打败的对手和自己站在了同一个队伍里,说实话,真的很讽刺。”

想起被帝光打败时的场景,高尾忍不住露出悲伤的表情,“但是啊,我已经决定了(虽然只是刚刚才决定的),既然要当队友的话,我就要尽全力做你的搭档,让小真认同我!”

高尾眼睛亮亮的,上挑的眼角写满坚定,薄唇微启,说着语气变换的话语,脸上还带着些奇怪的红晕。

跟绿间比起来,高尾显得非常瘦小,有肌肉但是要精细许多,一头乌黑的中分的发被汗水打湿,乖乖的趴在脸上,竟让平时有些不安分的小个子少年显得非常乖巧。

其实高尾长得还是很耐看的,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,很少有beta能长得这样精致,但确实没有闻到过他散发出来什么信息素的味道,从这一方面来说,他是beta无疑。而且高尾在篮球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像是一个omega能做的到的,甚至比普通的beta要优秀。

但那奇怪的称呼是什么鬼?

“不要叫我小真,显得太亲近了,高尾。”

然而绿间不知道的是,高尾一开始叫他小真根本不是为了跟他亲近,而是一种恶作剧般的,报复性的口头讽刺。

然而高尾不知道的是,这句自己心血来潮的话真的会成真,而且自己为了惹绿间不高兴的“小真”会成为以后自己对绿间的爱称和特权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