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盏

jo厨,搞搞搬运

【绿高ABO】非烈性吸引(16)

温存过后一起去洗澡,绿间抱着高尾坐在浴缸里,擦枪走火又来了一发。最后高尾累的摊在绿间怀里,绿间为高尾清洗身体。

“呐...小真,你说...我这样会不会怀上啊...”

“......生下来吧高尾。”

“我们只是高中生哦,小真现在就想喜当爹了吗?”

“......好吧。”

于是洗完澡安置好高尾以后,绿间下楼去买了一盒避孕药。

他很久以后都还记得卖药的姐姐一脸“现在的高中生真是开放”的表情。


给高尾喂完药之后两人开始讨论起以后的事。

“别再吃中和药了,高尾,告诉大家吧,连我们的事一起。”

“好。”以前对自己的omega身份有所顾虑,但现在有了绿间,已经没什么好怕了。

“啊...对了,小真,我还没把小真介绍给我爸妈呢,有机会我和他们说一下~”

“那看来我要抽时间去拜访一下了的说。”

“哈哈,小真好正式~没关系呦,我以前也在爸妈面前提过你呢~他们也很喜欢你呦~”

“那就更要正式一点了的说。”

“好啦好啦~小真爸妈呢?出差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他们从来不跟我说。”

“好吧~哈哈好紧张啊~好想知道小真爸妈是怎样的人呢www”

绿间什么都没说,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父母。

他几乎很少有机会跟他们接触,所以了解甚少。

只记得他们都是很严厉的人,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。

他们会接受高尾吗?这其实还只是个未知数。


星期一上学的时候,班里的alpha和omega惊奇的发现高尾身上出现了信息素的味道,绿间身上的味道也变了,而且两人的味道是一样的。

很快大家就心知肚明了,这是互相标记的结果。

“啊啊啊啊快看快看!我萌的那对cp在一起了!互相标记哦互相标记!这就是爱啊爱啊!”班里的某个稀有的女性alpha使劲摇晃着一个女性omega的肩膀,兴奋的手舞足蹈。

“好啦好啦你放开我......要死了......”omega优雅地拨开alpha的手。

“不过,高尾君也是omega这事还真是意外呢~”


于是班里的人很快就接受了两个人的事,毕竟跟他们熟的人多多少少都能看出一些,不熟的人也是无所谓的态度看个热闹而已了。


到了晚上篮球部训练的时候,绿间和高尾一起找到了教练和前辈们,高尾承认了omega的身份,绿间也坦白了跟高尾在交往的事情。

“抱歉,一直瞒着大家...”

高尾低着头,给教练和前辈们鞠躬认错。

本以为会被谴责,但结果很意外。

“啊啊啊真是让人羡慕啊绿间!给我来一打菠萝木村!我要碾死这对狗男男!”

“还有!高尾!你小子竟然现在才说啊!omega又怎么了?!这破事有什么好瞒的啊!给我去跑圈啊混蛋!”

宫地前辈一边笑一边生气,脸上表情纠结在一起很诡异。

“好啦好啦宫地消停一会。”

大坪前辈哭笑不得的制止了宫地的暴走。

“没有关系的高尾,你的能力大家都看在眼里。”

“我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。”

大坪扔给了高尾一件新球衣,示意他打开包装。

高尾拿出来的时候有点震惊。

这是一件背号是四号的球衣,而且还是自己的型号。

“前辈...教练...?”

“高尾,大家早就商量好了,我们退了之后,球队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绿间来担任副队长,高尾有什么做不好的要好好帮他知道了吗。”从刚刚开始就没有说话的教练终于开口,“嘛...我想不用我说你也会帮他的对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高尾,你的回答呢?”

从未想过前辈会把球队交给自己。甚至已经做好了受到排挤被迫退部的心理准备,但前辈们的反应不仅出乎了自己的预料,而且还让自己受宠若惊。

秀德的前辈们非常严厉,但也非常温柔。

他们的接受,理解,认同,信任给高尾带来的惊喜与感动不亚于绿间。

高尾的眼圈有点湿润了。

“...是!我绝对会带领秀德走向胜利的!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