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盏

jo厨,搞搞搬运

【绿高ABO】非烈性吸引(22)

轻虐注意

本章黄濑出没


去医务室的路上高尾说什么也要绿间放开架着他的手,但绿间不管高尾说什么都不放。

“绿间你左手受的伤还没好呢!放开我!我怕我会打到你!”

“......”

“绿间!”

“......”

“小真!不要这么任性好不好!”高尾急了,顺口喊出了他专属的对绿间的称呼。

喊完之后就后悔了。

“任性的是你,高尾。”听见了熟悉的称呼绿间终于开口。

“擅自分手又不经过我的同意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我从未同意过你说的分手的说。”

“但是...小真...我...”

“闭嘴,高尾。”

“......”


监督着高尾处理完伤口,绿间又回到了比赛场边,高尾下场之后秀德的分数被拉开,海常赢了比赛。

比赛过后黄濑到秀德这边来跟绿间打招呼,就像冬季杯时绿间比完赛来看自己一样。

“小绿间,第二次比赛还是没能碰上真是好遗憾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不过,你们的队长还真是厉害,而且好拼啊~明明是omega,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轻视他呢,不过现在似乎有点小问题,小绿间不介意的话一会和我说说?”


以前帝光出了问题的时候,跟自己一起烦恼的也是黄濑,他虽然平时看着很蠢,但其实他比自己要敏感的多,高尾身上有自己的味道,自己身上也有高尾的味道,这些肯定躲不过黄濑的鼻子。

于是赛后绿间跟黄濑爬上了体育馆的天台,那里没人,而且视野开阔,是个很适合秘密交流的地方。

绿间慢慢将自己和高尾之间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黄濑。

黄濑从未见过自己这个国中时的友人如此温柔的表情。

那个高傲的绿间真太郎找到了真正的爱情,变得如此温柔,温柔到自己快要不认识了的地步,甚至在他说到最后,说到因为父母的关系高尾跟自己提出分手的时候,眼里甚至流露出无助的神情,这样的绿间,会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帮他一把呢。

“小高尾真的是一个很棒的omega啊...怪不得让小绿间如此迷恋呢...”

“黄濑#”

“哎~?好大的醋味啊~小绿间你别生气嘛~放心我不会跟你抢的啦...”

“哼。”

“啊~出现啦~小绿间的独占欲~”

“黄濑#”

“好啦好啦~小绿间想不想把小高尾追回来啊~?我帮你想办法吧~”

“哼,这还差不多的说。”

“嘿嘿,首先呢,小绿间需要先学会说谎。”

“说谎是不好的。”

“不不不,这就是小绿间的认识错误了,适当的时候说些善意的谎言是正义的呦~”

“......正义...吗?”

“其次小绿间需要开展狂轰滥炸般的追求!脸皮一定要厚!而且不能半途而废!要表现出明显的追求!最好让所有人都知道!最最重要的是!不要傲娇!”

“我...我没有傲娇过...的说”而且这并不符合我的行事作风。

“小绿间...”黄濑觉得自己额头上蹦出了十几道黑线...

“那我换种说法,就是说你在关心别人的时候不要说什么'顺便','刚好'等等让人误会的话,直接表达出我在关心你就好了!”

“唔......”

“再次是你父母那边,把小高尾追到手之后要在你父母那边尽全力秀恩爱!让你爸妈知道你只有跟小高尾在一起才能得到幸福!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子女幸福,即使是小绿间的父母这一点也不会变的!所以这是打动你父母的唯一方法!”

“最后嘛,最后就看你和小高尾之间的缘分啦~真正默契的恋人,无需言语,一个眼神就搞定了哦~”

“小绿间,加油哦~”

黄濑还是笑得傻呵呵的,但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漂亮的alpha,金色的头发被天台上的风吹的凌乱也丝毫不影响他的美感。

以前绿间觉得黄濑是奇迹的时代里心理年龄最小的人,他甚至觉得黄濑的心理年龄不到十岁。

但海常似乎让这个小孩子长大了。

黄濑的声音还是很调皮,但是满满的真诚绿间收下了。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