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盏

jo厨,搞搞搬运



【绿高ABO】非烈性吸引(11)下




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的时候高尾的发情期才结束,夜里几次昏过去又醒来,就这么折腾了整整一夜。


绿间晚上没再回来。



高尾再见到绿间的时候是第二天上午的训练。最后一天只训练半天,下午启程回校。


绿间很早就等在了训练场,拿着篮球无休止的投篮。


每个还都是会进,但细心一点就能发现,球不是像从前那样正正好好从筐中央穿出去了,每个球都有一到两厘米的偏差,反应着投球人的状态。


俊郎的脸上黑眼圈明显,显然一夜没睡。



上午的训练依然严苛,高尾因为昨晚发情期体力消耗太大没能承受得住吐了出来,学长们赶快上前去照顾他。


绿间伸向运动饮料的手缩了回去。


他应该不想见到自己,更不需要自己的关心吧......


是啊,就算没有自己在,高尾也有很多朋友,很广的交际圈,自己于他来说其实也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罢了,或者说,是他为了向奇迹的时代复仇所必须的道具......


绿间甚至自暴自弃的想,即使是把我当道具也好,不要离开我,高尾......


一旦牵扯到他的事自己就变得懦弱,胆怯,自卑,一点也不像平常的自己,自己的一切都被那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牵连着,他开心的时候自己也心情好,他痛苦的时候自己的心会揪着痛。


然而......他并不需要。



高尾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今天还能像平常一样训练。


绿间肯定已经知道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,但他明显没有跟前辈或是教练说。


高尾想不通绿间为什么会隐瞒,但从结果看无疑是好的。


上午吐完之后斜开眼瞥了一眼绿间,他正低着头,手里拿着一瓶没开过的运动饮料,盯着它在想些什么。



下午的安排是先坐巴士回秀德,然后再各自回家。


巴士上,本应该坐在一起的绿间和高尾故意分开坐了,高尾今天话少得很,弄得车上气氛有点尴尬。


到站之后大家分开走,绿间和高尾家住在同一个方向,不得已两人走在了一起,又是很久的安静。


“高尾,”绿间平淡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高尾有点紧张,他会跟自己说些什么呢?劝自己主动退部吧,小真还真是温柔,给自己留着最后的面子。


“和我练空接吧,高尾。”就把我当成你走向成功的工具吧,让我有理由继续呆在你身边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